重汽天然气配件
产品: 浏览次数:3124重汽天然气配件 
名称: 重汽
图号: 重汽
车型: 重汽 陕汽 潍柴
品牌: 重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7:28
详细信息
重汽天然气配件/重汽重汽天然气配件/重汽重汽天然气配件/重汽


重汽天然气配件的有点,由于天然发动机的排气中没有颗粒物,重汽天然气配件因此,在排放试验中不需要测量排气颗粒物,而柴油发动机的排放试验则对排气颗粒物有严格的要求,通过此问题可以说明在排放标准相同的情况下天然发动机比柴油机更环保.采用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加强型机体,有效减少振动和降低噪音。达到国四排放
重汽天然气配件活塞和活塞环,为燃气机专门设计开发的活塞和活塞环。重汽天然气配件活塞环槽和环的完美配合达到了封气和封油的良好效果,降低了机油耗和阻止了积碳的产生。

重汽天然气配件气门和气门座圈:众所周知,燃气机的排气门和座圈的选用一直是困扰工程技术人员的难题,我们通过大量试验,选出最佳匹配材料的气门和座圈,并改变了排气门锥面密封角度,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重汽天然气配件,潍柴天然气配件,重汽天然气发动机配件,德龙天然气配件。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531-85705187
手机:15854121568